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Uniqlo X 《Gundam》40週年 推出40週年紀念T恤和限量高達手辦

2019-03-11 32548
Tags:
icon
  不久前荷里活傳奇影業就傳出了將要把《機動戰士高達》改編成真人電影的消息,這次日本服裝品牌Uniqlo(國內)聯合萬代南夢宮,為紀念《機動戰士高達》誕生40週年,出品了聯名款高達T卹,3月29日開售,購滿350元還送優衣庫定制限量版「高達」拼裝手辦。

  本次活動一共出品12款款聯名T卹,每件售價均為99元,其中黑色活動主題圖案款T卹非常引人注目,在12款T卹中最為亮眼,而且這12款聯名T卹均為男女同款,粉絲們可以放心選購。

  在《機動戰士高達》誕生40週年之際,Uniqlo和萬代南夢宮的這次活動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心動呢?還等什麼,3月29日心動就趕快行動吧!

購買連結:https://www.uniqlo.cn/gundam.html

—完—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