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4 新作《碧藍航線 Crosswave》發售日公佈 妮普禔努跨界參戰

2019-03-22 7357
Tags:
icon
Compile Heart 今天宣佈人氣手遊《碧藍航線》改編的 PS4 遊戲《碧藍航線 Crosswave》將會在 2019 年 8 月 29 日在日本正式發售,同時公開了遊戲的最新畫面。另外,來自《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的妮普禔努也會跨界參戰!

《碧藍航線 Crosswave》以人氣手遊《碧藍航線》改編,並以全新 3D 海戰的玩法重現《碧藍航線》的遊戲世界觀!《碧藍航線 Crosswave》在 8 月 29 日發售,將會分為通常版 8,424 日圓(連稅)、下載版 7,560 日圓(連稅)與限定版 1,3824 日圓(連稅) 3 個版本。

限定版將會收錄資料設定集、擴播劇與遊戲原音 CD、特製 Figure 與特製收藏盒,遊戲予約特典將會送出 Compile Heart 旗下遊戲《超次元戰記 戰機少女》系列主角妮普禔努作為可用角色參戰。


全新公佈參戰角色:

妮普禔努 (CV:田中理恵)

貝爾法斯特 (CV:堀江由衣)

阿賈克斯 (CV:中條智世)

光耀 (CV:雨宮天)

遊戲官網:https://www.compileheart.com/alcw/

─完─



Tags: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