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只要加入以下會員即送你任天堂 Switch Online 會員一年

2019-03-29 20723
Tags:
icon
Amazon 宣佈與 Nintendo 合作,送出大手福利,只要大家擁有 Twitch Prime 的會員,即會送你任天堂線上服務 Nintendo Switch Online 的會員資格一年!

Amazon 今天宣佈,只要你擁有 Twitch 平台收費會員 Twitch Prime,即可立即獲取 3 個月的  Nintendo Switch Online 免費會員,拎取期由即日起至 9 月 24 日,而大家維持 Twitch Prime 會員資格 60 天,就可以在 60 天後獲得餘下的 9 個月免費會員!

Twitch Prime 是遊戲影音平台 Twitch 的收費會員計劃,加入會員可以獲得免費遊戲、遊戲內寶物等等不同的好禮與驚喜,今次更大方送出一年免費 Nintendo Switch Online 會員,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了!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