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外媒爆出重大消息 《Anthem》只是臨陣磨槍之作 內部員工壓力爆錶

2019-04-03 12685
Tags: Anthem
icon
今天外國遊戲媒體網站 Kotaku 爆出一單重大消息,指出《Anthem》的失敗以及 EA 與 BioWare 兩間公司在合作上分歧,而且遊戲的開發令很多 BioWare 的員工感到焦慮與抑鬱。

外國遊戲媒體網站 Kotaku 旗下記者 Jason Schreier 今天發文,探討 BioWare 在製作《Anthem》上的失敗,更爆出不少驚人內幕。《Anthem》最初的計劃名稱是「Beyond」,開發計劃雖然在 2012 年首次決定,但正式開發卻是在最後的 18 個月內完成,甚至有很多功能直到最後幾個月才最終確定或實施。

BioWare 為了迎合母公司 EA,在 2017 年 6 月舉行的 E3 上,高層臨時把「Beyond」改為後備的計劃《Anthem》,而且公開的遊戲展示影片也是臨時拼湊的版本,就連遊戲開發團隊也不知最後的成品能否做出這樣的效果,甚至有一些參與該項目的人,連《Anthem》是怎樣的遊戲也不太清楚。

記者對 19 名參與遊戲或相關開發項目的人進行了訪談,人手不足加上兩個分別位於加拿大與美國的工作室,彼此不滿與緊張的關係,令遊戲的開發非常不順利。他們感到抑鬱與焦慮,部分員工甚至要進行「壓力休假」,他們經常會在辦公室找一個房間關上門哭泣。


原文網站:Source


─完─



Tags: Anthem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