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EGA 經典迷你主機 Mega Drive Mini 介紹影像公開 9 月正式

2019-04-03 3191
icon
SEGA GAMES 今天公開了預定在 9 月 19 日全球同步發售的經典主機 Mega Drive Mini 的介紹影片,讓大家了解本機的內容與收錄作品。

Mega Drive Mini 是 SEGA 在 1988 年發售的 SEGA 家用遊戲主機,將會以全新型態重新回歸,只有寬154mm、高39mm、長116mm 的小型體積,只有原版大小的 55%,隨附兩個控制器,而且收錄了 40 款經典遊戲!另外,亞洲地區還會特別發售北美版本的主機「SEGA Genesis Mini」!

Mega Drive Mini

SEGA Genesis Mini

收錄的遊戲中,官方已經先行公佈了頭 10 款,不過亞洲版與日本版有少許分別,亞洲版將會收錄《太空哈利 Ⅱ》、《石中劍》、《暴力足球》、《光明與黑暗續戰篇~眾神的遺產~》、《索尼克 2》、《OutRun2019》、《銀河快槍手》、《惡魔城 血族》、《魔法氣泡通》與《漫畫地帶》,而日本版的《OutRun2019》與《石中劍》將會改為《魔導物語 I》與《RENT A HERO》。

北美版本主機「SEGA Genesis Mini」就會收錄《太空哈利 Ⅱ》、《獸王記》、《索尼克》、《Toe Jam & Earl》、《光明與黑暗續戰篇~眾神的遺產~》、《蛋頭博士的神奇機器》、《海豚大冒險》、《銀河快槍手》、《惡魔城 血族》與《漫畫地帶》10 款。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