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手機信號那家強 大陸地區全靠邊

2019-04-12 7532
Tags:
icon
智能手機已經是人們生活必不可少的移動終端,但是說到底,它畢竟是通訊產品,要用來打電話的,能不能提供足夠好的信號是真正的剛需,iPhone也在這方面鬧過「死亡之握」。近日,魯大師公佈了2019年第一季度的手機信號排行榜、地區信號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據介紹,本次的手機信號榜採集自2019年1月-2019年3月魯大師用戶自主上傳到魯大師APP信號檢測功能的數據,同你更是為避免部分小眾數據偏差干擾排行,榜單中單個機型採集數據均大於500。信號榜單位dBm是負值,數值越大,信號越好,數值越小,信號越差。舉個例子來講,-70dBm和-80dBm相比,-70dBm信號更強。

地區排行方面,澳門、香港、台灣拿到前三名,內地最好的是廣東、上海、廣西、北京等。新疆、西藏、寧夏、甘肅、青海等面積較大的西部偏遠省份相對較差。

手機方面第一名是小米MIX 3,移動網絡下信號強度均值達-74dBm。這應當得益於小米MIX 3採用的定制天線,並支持雙頻GPS、4x4 MIMO、2x2 Wi-Fi,以及智能切換天線技術。三星Note 9、一加6T緊隨其後,其他國產手機都...。

—完—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