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復仇者聯盟 4》大陸黃牛炒上1000人仔一張飛

2019-04-14 5589
icon
大家期盼已久的《復仇者聯盟 4》24日零點將在中國內地上映,這一消息吸引了很多漫威粉,紛紛搶購零點電影票,不過點開各大APP才發現,大陸看《復仇者聯盟 4》可能真的看不起了!

據了解,《復仇者聯盟 4》宣布預售後,各大影院的電影票都紛紛搶購一空,隨後,價格水漲船高。後上的電影票一路走高,南京地區最貴的票價達到了404.5元,而上海地區則是達到了1003.99元,刷新全國紀錄!


很多網友紛紛表示,票價賣這麼高,真的合適嗎?其實,在《復仇者聯盟 4》的《數字版影片發行通知》中我們可以看到。官方並沒有規定票價上限是多少,賣多少是影院的本事。規定中對於最低票價的設定為,數字3D版影片票價最低25元,IMAX 3D、激光IMAX 3D最低30元。不過,誰叫國內最不缺的就是錢呢?


—完—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