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復仇者聯盟 4》延續 《蜘蛛俠 2》漫展宣傳

2019-05-06 11005
icon
湯姆·霍蘭德近日和積·佳蘭賀一齊亮相墨西哥漫展宣傳新片你《蜘蛛俠:英雄遠征》。兩人在接受采訪時透露,該片將延續《復仇者聯盟 4》故事線,在鋼鐵俠的故事悲傷落幕後,經歷打磨的蜘蛛俠將前往歐洲開闢全新戰場、應對全新挑戰。


在《蜘蛛俠:英雄遠征》先前發布的預告中,由積·佳蘭賀飾演的神秘客身份莫測,他頭戴透明玻璃罩,身著盔甲戰衣,與元素眾反派展開一場勢均力敵的戰役,甚至被電視台連番報導,成為與反派英勇鏖戰的英雄。然而他與蜘蛛俠的關係是敵是友並無任何過多說明。

本次墨西哥漫展上,湯姆·霍蘭德在與主持人的對談中透露,神秘客不是反派,而是英雄!並且多次提到神秘客是蜘蛛俠最好的朋友。

作為緊隨《復仇者聯盟 4》之後的漫威超級英雄電影,《蜘蛛俠:英雄遠征》講述了蜘蛛俠在經過大戰洗禮後,和同學好友前往歐洲度假旅行的途中,遇到新的危機與挑戰的故事。該片不但會體現出小蜘蛛進一步蛻變歷練的過程,也很可能會對《復仇者聯盟 4》之後的人物關係和情節發展做出交代。《蜘蛛俠:英雄遠征》將於7月2日在北美上映。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