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野野原茜 聲優小笠原早紀患舌癌暫停活動

2019-05-20 5224
icon
日本聲優小笠原早紀今天於 Twitter 上公佈,表示自己因為確診患上了舌癌,需要專心治療,將會暫時告別聲優工作,直至完全康復。

小笠原早紀今天在 Twitter 上公佈,自己今年 4 月初被確診患上了舌癌第一期,幸好在癌症初期發現,為了專注與病情治療與休養,將會暫時停止所有聲優工作。為了盡快可以再次恢復工作,再次把聲音傳遞給大家,她也會努力。並對應援她的大家與夥伴造成困惑與擔心表示歉意,並希望以更好的狀態回歸。

小笠原早紀聲演過《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的野野原茜、《我的英雄學院》的拳藤一佳、《SHOWBYROCK!!》的柯莉恩特、《少女與戰車的》的妮娜、《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的中條梓等等角色,在確診病情後的 4 月 27、28 日,也曾參與了「THE IDOLM@STER MILLION LIVE! 6thLIVE TOUR UNI-ON@IR!!!!」公演。

─完─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