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世界衛生組織本週將表決 「打機成癮」是否為疾病

2019-05-20 4274
Tags:
icon
近日,據外媒報導,世界衛生組織(WHO)將在下週(香港時間的話就是這一周)進行投票表決,來確定是否將「遊戲成癮(Video game addiction)」列為官方認定的疾病。


在去年(2018年)6月,世界衛生組織在其國際疾病分類的第11次修訂中納入了「遊戲障礙(gaming disorder)」,下週將對是否將其認定為官方疾病進行投票。


不少游戲開發商已經表示,面對遊戲成癮有這個日益凸顯出來的問題,他們正在密切關注並會採取相應行動。而微軟表示他們正在為家長提供更多權限,來控制他們的孩子花多少時間玩遊戲。

微軟遊戲主管Dave McCarthy 在Sky News 的採訪中曾表示:「我們制定了很多控制措施,讓父母可以利用這些控制來管理屏幕使用時長和遊戲遊玩時長等這方面的問題。我們還認為,作為一個行業而言,除了研究和合作,還需要在很多其他方面做出努力。」


對於遊戲發燒友而言,因為打遊戲而忘記時間恐怕並不是多麼稀奇的事件,不知道大家怎麼看這件事呢?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