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權力的遊戲》作者與FS社合作遊戲 或於E3公佈

2019-05-21 4738
icon
此前有爆料稱《黑暗之魂》系列的開發商FromSoftware和《權力的遊戲》原著作者Richard Martin正在合作一款新遊戲,而Richard Martin在最新博客中的內容也確認了他正與一個日本遊戲合作。現在,外媒Gematsu補充了更多的爆料,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Gematsu稱熟悉From Software的人士向他們透露,FS社和Richard Martin合作的項目內部代號為「GR」,已經開發了3年了。這是一個開放世界遊戲(能騎馬),宮崎英高與Richard Martin聯合打造,將由萬代發行,並且將在今年E3微軟的展前發布會上正式公佈。

Gematsu表示目前沒有額外的消息源能夠印證這個爆料,但是看到Richard Martin發的博客之後決定和大家分享一下他們聽到的這些消息。

—完—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