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QQ遊戲並不好炒 一廠商付出了5000萬代價

2019-05-25 4880
Tags:
icon
因為抄襲《地下城與勇士》被法院判決賠償5000萬元一事,愷英網絡股份有限公司近日發表公告稱,控股子公司上海愷英於2019年1月收到長沙中院的民事判決書,判決上海摯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愷英立即停止開發、運營《阿拉德之怒》遊戲,並賠償騰訊5000萬元。

《阿拉德之怒》手機遊戲因涉嫌侵犯《地下城與勇士》遊戲著作權、並構成不正當競爭,負責開發運營的四家公司於2017年12月被騰訊起訴至長沙市中級人民法院,騰訊認為該款手機遊戲的角色職業名稱、職業技能名稱、圖標、描述,遊戲裝備的名稱、圖標、屬性描述,遊戲的怪物形象、場景、地圖等諸多元素,與《DNF》相似,甚至人物角色、技能與遊戲裝備屬性等核心要素與《DNF》高度相似,且在推廣過程中以“地下城與勇士手游”、“史上最接近DNF的遊戲”等內容,宣稱是《DNF》的手游版。法院隨後判定這四家公司的行為違反誠實信用原則,涉嫌構成不正當競爭,由此做出訴中禁令,並在今年1月份下達一審判決。

愷英網絡稱,上海愷英目前已停止運營該遊戲產品。本判決為一審判決,尚未生效,公司計劃提出上訴,因此,該事項對公司的本期利潤或期後利潤影響較小。

2張圖到底是上還是下才是《地下城與勇士》呢?

—完—



Tags: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