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夜晚看到會嚇死 小島秀夫展示《DEATH STRANDING》珍藏版BB模型

2019-05-30 11101
icon
由小島秀夫工作室開發的 PS4 獨佔遊戲《DEATH STRANDING》已經正式曝光,遊戲推出日與預購詳情亦公開了,小島秀夫今天為大家展示了珍藏版的 BB 圓艙模型!


《DEATH STRANDING》珍藏版將收錄所有豪華版內容,還有「布橋斯」貨箱與 1 比 1 等身大 BB 圓艙模型等實體特典內容,小島秀夫今天在個人 Twitter 上公開了 BB 圓艙模型的實物照片讓大家觀賞。



這款等身大 BB 圓艙模型以遊戲中的造型製作,由日本玩具大廠千値練製作,並由小島秀夫本人親自監修,圓艙內置 LED 燈,大家可以用作放置觀賞用、Cosplay 用、或照明用。不過把這個像直度極高的 BB 圓艙模型放在家中,晚上看到的話可能會被嚇一跳吧!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