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官方車速太過快《噬血狂襲》鬧鐘 APPS 未能過審 官方表示另有計劃

2019-05-31 16677
Tags: 噬血狂襲
icon
曾與多部動畫合作推出鬧鐘 APPS 的公司 D-techno,近日宣佈繼《SSSS.GRIDMAN》後,下一彈將會推出《噬血狂襲》以及《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的鬧鐘 APPS ,不過《噬血狂襲》的一款在審查程序被擋下了,原因是太性感!


鬧鐘 APPS 《噬血狂襲 ~曉之日常篇~》預定於 2019 年夏季推出發售,不過官方近日發文表示應用程式未能通過 Store 的審查,需要就鬧鐘的插圖進行修正,更公開介紹出事的圖片「兔女郎雪菜」,並表示會考慮將插圖商品化。




這款鬧鐘除了收錄兩位女主角 姫柊雪菜 與 煌坂紗矢華 的全新語音,更收錄大量全新繪製的插圖與陪睡模式,但今次官方車速似乎有點過快,插圖的尺度超過 Apple 方面的接受上限了,需要進行修正重新上審!



今次並不是 D-techno 與 SILVER LINK 合作的鬧鐘第一次出事了,之前的《魔法少女☆伊莉雅》鬧鐘亦因為一張圖片過激而未能過審,官方更免費公開出事圖片讓大家下載。


─完─



Tags: 噬血狂襲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