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公屋必備 小米眾籌上架水龍頭新品監測、淨水2合1

2019-06-01 6983
Tags:
icon
6月1日消息,今天小米眾籌上架了一款可以智能監測水質的龍頭淨水器,眾籌價299元,7月發貨。這款名叫「一目智能監測龍頭淨水器」的產品,能將水質監測與淨水功能二合一,連接App動態分析當前水質狀況。


其濾芯優選日本進口復合纖維,由活性炭纖維和離子交換纖維混織而成,能有效濾除微米級污染物。濾芯使用30-70目混合高目顆粒活性炭,由100%天然椰殼製成。能有效地吸附水中的餘氯、異色異味及有機污染物。耗材低至0.5元/天。

內置監測組件,來自矽谷的處理器,能實時測出水的污染情況,可從TOC、TDS、濁度、溫度四個方面,多維度、更全面的展現家庭用水的質量。監測模塊外設LED指示燈,可通過顏色變化直觀看出水質好壞,實測結果同步上傳至手機APP。

眾籌連結:https://www.xiaomiyoupin.com/detail?gid=107593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