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萊莎的鍊金工房》發售日曝光 店舖特典內容公開

2019-06-06 7206
icon
由 Gust 開發,光榮推出的新作 RPG《萊莎的鍊金工房 常闇女王與秘密藏身處》,遊戲將於 2019 年 9 月 26 日在 PS4/Nintendo Switch 發售,並推出通常版、豪華版與特別收藏版三個版本!而 PC 版發售日暫時未定。

官方預定今天下午公佈《萊莎的鍊金工房 常闇女王與秘密藏身處》的遊戲發售日,不過亞馬遜等網站的預約頁面已經率先曝光發售日在 9 月 26 日,部分店舖特典內容亦已經公開,Gamer、Animate、Trader 等商店將提供不同的 B2 掛布店舖特典讓大家選購!

遊戲亦分為通常版、豪華版與特別收藏版三個版本,豪華版將收錄「萊莎専用服裝」先行下載碼、遊戲 Art book、B2 布 Poster、膠製 File 2 款、迷你匙扣,售價為 10,800 日圓 (未連稅)。而特別收藏版將收錄豪華版所有內容,再加送特製特大布 Poster、秘密基地壓克力套裝、「組合起來!角色 Poster 6 款」,售價為 19,540 日圓 (未連稅)。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