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官方表示拍攝滅霸獨立電影有望 但要在2022年後

2019-06-13 9178
Tags:
icon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拍攝結束後,漫威接下來的步伐似乎是要加快單獨英雄的對立電影拍攝,比如之前的黑寡婦獨立電影,而滅霸也有望拍攝獨立電影。

據外媒報導稱,漫威執行部副總裁Victoria Alonso接受采訪時被問及,身為最強反派的滅霸是否也有機會發展自己的獨立電影或影集,Victoria Alonso表示自己對該題材非常感興趣,「老實告訴你我一直對滅霸的童年非常有興趣,我不知道是否會在我們的其中一部電影裡看到,但我覺得了解他到底為什麼會變成今天這樣是很重要的。」

之前,《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導演喬·羅素就曾表示,其原本打算《復仇者聯盟4》中展現更多滅霸的細節,比如滅霸的過去等等,不過由於這部劇集中要交代的事情太多,所以就沒有展示,不過他自己倒是很有興趣拍攝一部介紹更多滅霸細節的電影。


隨後有消息人士表示,就算漫威有拍滅霸的獨立電影,不過也會是2022年以後了。


https://www.cbr.com/marvel-studios-thanos-origin/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