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クリスタル》公佈聲優陣容及人物設定圖!

2014-04-28 5046
Tags: 2014Japan
icon
由武內直子所著的人氣漫畫作品《美少女戦士》,將在本年7月推出紀念20周年的動畫新作《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 クリスタル》,並於近日在官網公佈動畫新作的聲優陣容名單!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 クリスタル》由東映動畫負責動畫製作,並邀請到《海賊王電影版:強者天下》的境宗久擔任監督,而片頭及片尾曲則是交由《ミニスカ宇宙海賊》片頭曲的女子偶像團體「ももいろクローバーZ」擔綱演唱。
 
官方網站在近日公佈了動畫新作《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 クリスタルl》的人物設定圖,同時聲優陣容也確定了是由石琴乃、金元寿子、佐藤利奈、小清水亞美、伊藤靜等人參與演出。
月野兔(CV:三石琴乃)
 

水野亞美(CV:金元壽子)
 

火野麗(CV:佐藤利奈)

木野真琴(CV:小清水亞美)
 

愛野美奈子(CV:伊藤靜)

不知道大家又對新作的人物設定又有怎樣的看法呢?看來新版比較有漫畫感覺呢!《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クリスタル》預計本年7月5日晚上7點(港台時間)透過NicoNico動畫網站向全世界同步播出!
 


Tags: 2014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