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he Last of us Part 2》配音員爆響口 遊戲發售期曝光

2019-06-15 5441
icon
PS4 獨佔大作的《The Last of us Part 2》官方一直對發售日守口如瓶,就連小島監督的《死亡擱淺》也公開發售日了,《The Last of us Part 2》依然未公佈具體日期,不過最近一次訪談上,艾莉的配音演員 Ashley Johnson 就不少心漏口風了。

近日外媒 Critical Role 對《The Last of us》艾莉的配音員 Ashley Johnson 進行訪談,其中主持人問及新作遊戲發售日時,Ashley Johnson 就差點口快說出了「二月」,而這個日期與部分外媒爆料消息的日期一致。

《The Last of us Part 2》曾曝光發售日在 2019 年 10 月,不過離 10 月只有約 4 個月時間,官方依然未公佈任何消息,有可能已經靜悄悄改了發售日,回避小島監督的《死亡擱淺》等等多款大作。

─完─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