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DAC危險了 高通打造全新音頻編解碼器

2019-06-16 6090
Tags:
icon
假如你是一位真正的音樂發燒友,那麼你一定會希望有一副好耳機。如果正在使用智能手機播放你最愛的樂曲,那麼你也應該了解一下編解碼器,特別是智能手機中的音頻編解碼器。

高通Technologies近日推出了最新的智能手機音頻編解碼器系列——高通Aqstic音頻技術支持的高通WCD937x系列(高通WCD9370和高通WCD9375)。該系列旨在讓智能手機中的音樂和電影音頻完美還原作曲家和音樂創作者的美妙期待。

與當今市面上一些知名品牌的音頻數模轉換器(DAC)進行比較時,高通的旗艦音頻編解碼器高通Aqstic WCD9341的客觀測試結果更為出色。與高通Aqstic WCD9341相似,WCD937x系列基於高通一貫的高標準音頻工程技術,旨在提供同樣令人驚嘆的絕佳音質。


高通在一群被稱為「金耳朵(Gloden Ears)」的、極具天賦的音頻發燒友的指導下,進一步調優了音頻。高通Aqstic WCD937x將廣泛應用於搭載驍龍730/730G移動平台的智能手機(包括Redmi K20)中。不僅如此,WCD9341還將支持全新的金耳朵濾波器。

—完—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