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EA 堅稱自己的開箱遊戲很健康 跟Kinder 出奇蛋沒什麼分別

2019-06-20 6335
Tags:
icon
在遊戲「開箱」和微交易這一飽含爭議的機制上,EA可是走在業界前沿。此前歐洲某些國家比如荷蘭、德國以及美國都有政府或議員對「遊戲開箱」一事提出質疑,也已經有部分國家將其認定為賭博,敦促廠商在境內關閉這些要素的入口。

而EA的法律和政務副總監近日卻在英國數媒文化和體育委員會的聽證會上堅稱:「我們的開箱是“驚喜機制”,並且“相當道德”。」

EA法律和政務副總監Kerry Hopkins在參加聽證會上把「遊戲開箱」比作是令人驚喜的小玩具,而這種玩具已經存在多年,「不論是Kinder 出奇蛋(Kinder Eggs)、哈馳魔法蛋(Hatchimals)還是LOL Surprise(不是英雄聯盟,也是一種玩具品牌)。」


在回答英國議員的問題時,Hopkins表示:「我們真切的認為我們實施開箱機制的方式——當然包括其中佔比最大的《FIFA》;實際上是相當道德和有趣的,對人們來說是一種享受。」

「我們同意英國、澳洲以及其他許多賭博委員會的說法,這不是在賭博,我們也不同意有證據表明這會導致賭博。相反,我們認為它像其他產品要素一樣,人們以健康的方式享受,感受驚喜。」

顯然這意味著EA壓根不統一荷蘭和比利時等國監管部門採取的反開箱立場。「認定這些機制違反了法律的是所謂監管機構,根本不是法院。」


https://screenrant.com/ea-loot-box-surprise-mechanics-kinder-egg/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