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三大廠破天荒合作 抗議特朗普實施關稅

2019-06-27 7205
Tags:
icon
微軟、任天堂、索尼互動娛樂三大遊戲界廠商,今天發表聯合聲明,反對美國在貿易戰中對遊戲機徵收關稅,並表示實施關稅將會大大打擊遊戲界行業發展,扼殺行業內外的創新。 ​​​​

在中美貿易戰上,美國向中國大量商品開徵 25 %關稅,其中包括了遊戲機的相關產品,今天微軟、任天堂、索尼互動娛樂三大家用機製造商破天荒合作,發表聯合聲明反對相關稅收在遊戲產品上實施,認為關稅會影響消費者、遊戲開發商、零售商和硬件製造商,並將成千上萬的高價值和對美國有益的工作置於危機之中。

數據表示 2018 年內,有約 96% 的遊戲主機在中國生產,而中國的遊戲主機供應鏈是多年來與合作夥伴建立起來,如果將生產線搬到美國或其他國家,將會造成嚴重斷供,損失更可能大於關稅造成的影響,而關稅將可能影響主機生產的成品,任何一個供應商的變化都有可能造成產品質量下降、可靠性降低以及消費者的安全隱患。

此舉將會影響公司的正常業務,顯著增加包含主機、遊戲、服務在內的行業各個組成部分的成本。造成的連鎖效應將會波及小型遊戲廠商和零售商。而且索尼和微軟兩家公司都已經為新世代主機做準備,成品上漲而影響消費者和其他相關生產行業也是他們不想見到的。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