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疑似Sony PS5主機性能跑分曝光 這性能勉強

2019-06-27 11214
Tags:
icon
在用上AMD 7nm後,2020年的Sony PS5主機與Xbox Scarlett在性能方面,可謂是非常有看點。


以Sony為例,PS5將支持4K 120Hz、最高8K分辨率、光線追踪、3D音效,並且標配專門定制的高速SSD。那麼,這套平台的性能究竟有多強呢?


根據知名硬件爆料者APISAK爆料,在一套未公開的基準平台中,目前暫時被認為是PS5 APU(CPU+GPU)的代號Gonzalo的芯片,跑分得到了20000+,而PS4則只有5000分,性能一般。幸好,這只是早期跑分,APU的代號也並非官宣。


另外,基於AMD Zen 2和Navi的消費級產品將於7月7日上市,性能的確是值得期待,畢竟對於PS4/Xbox One來說,架構都是跨代性的升級。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