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打機規限更多 中國遊戲適齡提示倡議即將推出

2019-07-02 4576
Tags:
icon
近日中國騰訊、網易、完美世界等合共 10 間遊戲公司發起「遊戲適齡提示倡議」,把遊戲分為 4 個年齡層,並提出了相應的提示體制,包括遊戲內容、類型和營運方面等標準,以更清楚列出遊戲的年齡層規限。

「遊戲適齡提示倡議」將會分為 18+、16+、12+、6+ 四個級別,六歲以下兒童不建議單獨使用遊戲,而提示體制方面提出了 3 個標準,包括内容、遊戲類型與營運。而且滿 18 歲以上的遊戲更列出了相當多的禁止內容。

18 歲以上遊戲禁止內容包括違背法律及道德、宣揚暴力、有性暗示、血腥恐怖、含有違禁品、不良語句(具挑釁性語句,如殺死、擊殺等)、涉及歷史、文化相關的內容(如納粹符號、風水迷信等內容)。

雖然正式實施將有助遊戲開發商與市民清楚了解遊戲分階與管制,不過規則內容相當多而且嚴格,相信遊戲界在中國被和諧化的情況將會進一步加劇,例如騰訊的《和平精英》等例子未來將會更多。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