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高達》永遠不滅 40 週年影片回顧歷代作品 新作動畫公佈

2019-07-05 18704
Tags: 高達
icon
《高達》系列踏入 40 週年,官方公佈了一系列值得期待的新計劃,今天更公開了一段影片,再次總結公佈的新作計劃外,更一次過回顧歷代高達名作動畫。另外,新作動畫《高達創戰潛行者 Re:RISE》(ガンダムビルドダイバーズRe:RISE) 同時曝光,亦開設了動畫官網!

《高達》40 週年公佈大量新計劃,包括在日本橫濱建造 1 / 1 可動高達景點、《SD 高達 三國創傑傳》新作、《機動戰士高達 閃光的哈薩維》三部劇場版、新作手遊《機動戰士高達 鐵血孤兒 狩獵烏爾德》、還有今次公佈的新作動畫《高達創戰潛行者 Re:RISE》等等。

《高達創戰潛行者 Re:RISE》暫時沒有太多消息,不過以名字估計是 2018 年播映的動畫《高達創戰潛行者》的新作,新作的主角造型和機體設計都可以在 40 週年影片中看到。這部動畫的新消息將會在近日公佈。

《高達創戰潛行者》是高達系列的衍生動畫,以高達模型為主題進行「高達模型戰鬥」,繼《高達創戰者》及《高達創戰者TRY》兩部系列作後,《高達創戰潛行者》更將「高達模型戰鬥」帶進網路世界之中。

《高達創戰潛行者 Re:RISE》官網:http://gundam-bd.net/

─完─



Tags: 高達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