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etflix 獨家全新動畫《聖鬥士星矢:黃道十二宮戰士》正式預告登場

2019-07-09 8270
icon
由 Netflix 以日本人氣漫畫《聖鬥士星矢》重製的 3D 動畫《聖鬥士星矢:黃道十二宮戰士》,即將在 7 月 19 日 於 Netflix 頻道獨家上映,官方今天公開了動畫的正式預告讓大家先行觀賞!

《聖鬥士星矢:黃道十二宮戰士》由日本與美國的製作團隊合作,把銀河戰爭篇到白銀聖鬥士篇的故事劇情以 3D CG 方式重新製作,動畫監督是製作過《機動戰士高達ZZ》的蘆野芳晴,角色設計為西位輝實、聖衣設計由岡崎能士負責,而編劇就由英雄動畫《終極蜘蛛俠》、《復仇者聯盟:正義出擊》的 Eugene Son 擔任。

本片今次更特別邀請到《聖鬥士星矢 冥界篇》的日本聲優 森田成一、三浦祥朗、折笠富美子、佐藤聰美 等人參與演出,並由英國知名搖滾樂團 The Struts 演唱主題曲「天馬座星矢」。

─完─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