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ony 推出宅男救星Reon Pocket 便攜式個人冷氣設備

2019-07-28 13154
Tags:
icon
Sony近日發布了新產品Reon Pocket 便攜式個人冷氣設備,兼容iPhone 和Android 設備。這個設備尺寸比一個普通5 寸的智能手機要小,更加輕薄只有85 克,用戶隨身攜帶可在小範圍內提供冷氣製冷效果。


官方標準用法是將此設備放在人體背後頸部下方位置的一個特製T-Shirt 口袋中,可為用戶提供隨身的冷氣效果(當然你也可以放在任何你認為需要調節溫度的部位)。根據產品說明,在炎熱夏天,該產品最多可將人體溫度降低14°C,在冬天可將人體溫度升高最多8°C。


據Sony介紹,這款設備可以塞進定制汗衫後面的一個小隔間裡,其強大的功能足以將皮膚溫度從36°C降到23°C。該產品的主要營銷對象就是日本上班族,畢竟他們經常需要在日本炎熱的夏天里西裝革履地出行,當然對於我們全天氣宅在家的宅宅們也是很有幫助,比如在炎夏要外出買飯時...。


據稱Reon Pocket 採用了Sony的熱設計技術,經過幾百次模擬測試,內衣本身也具備提升舒適性的作用,由於裝置不太厚,所以即使是穿上裇衫或西裝都不顯眼。佩戴者通過藍牙5.0 與手機連接,然後打開相應的應用app,在加熱和冷卻之間切換,調節強度,並選擇激活自動控溫這一選項。


該產品分兩個型號,Reon Pocket Standard 和Reon Pocket Lite, 標準版提供自動溫度設定和調節功能(自動空調),Lite 版只能手動調節溫度,兩個版本都支持相應的手機app,充好電後就可以將設備放置在口袋中。Lite 版本售價為14080 日元(大約130 美元),標準版價格未明,應該要略貴一些,兩款產品標配都包含一個Reon Pocket 設備,USB-C 充電器,以及一件特製T-Shirt。


根據產品說明,一次充電需要2小時左右,電池可待機超過24小時,持續工作狀態下電池可提供90分鐘以上的溫度調節功能(設備採用間歇式工作方式,所以實際工作時不需要持續運行)。

—完—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