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復仇者聯盟4》編劇談滅霸坦然赴死真相

2019-08-10 26845
icon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 Game)》日前發布了數碼版,工作人員的評論音軌讓滅霸在電影開場時突然被殺死的那個場景變得比看上去的情況更恐怖。



  影片開始不久後,倖存下來的複仇者們找到了滅霸在泰坦星的藏身之處,但卻發現他已經把所有無限寶石都銷毀了,也就是說英雄們已經完全不可能逆轉打響指的效果,於是雷神一斧砍了滅霸的頭。


  但聯合編劇Christopher Markus表示,滅霸之所以被殺,是因為這一切都在他計劃之中,也就是說滅霸是自願被殺的。


  「復仇者們只不過是完成了滅霸安排的任務。因為他完成了自己的計劃,所以允許他們殺掉自己。」


  所以當你代入滅霸的心態以後,再看滅霸被砍頭的那個場景,就會感到他的恐怖。按照他認定的理論,打響指以後的宇宙是平衡的,所以他已經實現了自己的目標,死而無憾,也沒有理由進行任何防守。


  驚奇隊長也確認了,在花園周圍沒有任何軍隊和防禦工事。本來滅霸是擁有一隊軍隊的,還可以給自己建造一座堡壘,繼續以霸主的身份活完餘生,但他卻選擇孤獨地解甲歸田,等待敵人找上門尋仇。


  所以在滅霸自己的心中,他不僅是帶給宇宙平衡的救世主,而且還是犧牲自我的烈士,讓人覺得他是個徹底的心理變態。


—完—

12JAV.net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