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妻會網友沒錢回家自綁求助!

2014-05-04 6748
Tags:
icon
趁丈夫外出,女子遠行會網友,來後發現一切不如想像般美好,連語言溝通都有障礙。但身上沒什麼錢...

 

想向丈夫求救,又擔心其知道事實後撒手不管,便自導「綁架」鬧劇,盼丈夫來湘找她。4月29日下午,懷化警方通報了這樣一事情,幫夫妻團聚,平安返鄉。4月25日淩晨4時許,三名外地男子來到沅陵縣公安局七甲坪派出所報警。其中一中年男子稱妻子遭人綁架至七甲坪。

 

報案人姓李39歲,為內蒙古通遼市奈曼旗大鎮人。李某與妻子吳某一直在吉林延吉打工。4月18日,李某做完工回出租屋,發現妻子不見了,手機打不通,多方尋找未果報了警。4月22日晚上11時許,李某意外接到吳某發來的求救短信「我現在在湖南省沅陵縣七甲坪鎮大岔坪村金某家中,來救我。」李某叫上了外甥田某等二人連夜動身,趕到了沅陵縣七甲坪鎮。途中轉了三趟飛機,包了兩趟麵包車,路程達三千餘公里。

 

吳某還發短信稱其將在25日被轉移。民警迅速展開偵查,鎖定短信中提到的「金某」,並組織警力帶齊裝備趕赴大岔坪村金某家中。結果很意外,吳某並未被綁架。原來,吳某與金某系網友,吳某在吉林期間,就與這個叫金太郎的網友相談甚歡。4月18日,吳某受金某邀請到湖南遊玩。當吳某來到沅陵縣七甲坪鎮與金某見面後,發現一切不是想像的樣子,語言也有溝通障礙,後悔不已。但此時她所剩的錢不多,決定向丈夫求救。擔心丈夫知道實情後不管自己,便自編自導綁架鬧劇。事後,民警對吳某進行了批評教育,老公李某也原諒了妻子吳某,兩人一起乘車返回內蒙古老家。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