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一男子微信援交搖出了警察!

2014-05-05 7316
Tags: 微信
icon
微信搖一搖給交友帶來便利的同時,也成了一些不法分子賣淫嫖娼的工具。 日前,一男子在酒後用微信在網上招妓,不料「搖」出的微信原來是一名警察!

 

5月2日晚20時許,國內大化瑤族自治縣公安局10多名民警駕車在城區武裝巡邏。突然,幾名民警的手機同時收到一條微信,內容是「妹妹,有空陪哥哥玩一下如何?價錢好商量。」因為微信搖一搖發布的有效範圍是發信人周邊300米範圍內,民警立即意識到附近可能有人想招妓嫖娼。

經過研究,民警決定將計就計,冒充女生與發布招妓信息者微聊,一邊與對方討價還價,詢問其具體位置,同時仔細觀察周邊的行人。當民警駕車搜尋到城區一橋橋頭附近時,發現一年輕男子看見警車撒腿就跑,情況十分可疑。民警們快速追上去,經過手機號碼比對,發現發布招妓微信的正是該名男子。經了解,發微信的男子姓張,系外地來大化遊玩的遊客。 5月2日晚20時,張某酒後慾火難耐,便想找個失足女嫖娼。由於新來乍到不知道哪裡可以找到失足女,便突發奇想用搖一搖微信的方式招妓。民警們快速追上去,經過手機號碼比對,發現發布招妓微信的正是該名男子。

 



Tags: 微信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