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黑執事》動畫新篇7月登場!

2014-05-05 9113
Tags: 黑執事
icon
由日本漫畫家樞梁從2006年10月開始連載於《月刊GFantasy》上的人氣女性向作品《黑執事》,此前早已傳出了將在今年7月推出新動畫系列的消息!

 

近日,有關新作「馬戲團篇」追加聲優的名單也伴隨雜誌偷跑而公佈。這次追加的聲優包括木村良平、前野智昭、新谷真弓、小柳良寬以​​及泰勇氣。可以說他們都是業界頗有名氣的聲優,尤其是木村良平作為近年來人氣直竄的紅星之一,他將在《黑執事》當中有著怎樣的表現也值得關注。

 

《黑執事》執事講述了名為塞巴斯蒂安·米卡艾利斯的執事負責照顧12歲的貴族夏爾·法多姆海恩少爺的故事。事實上,塞巴斯蒂安·米卡利斯並非人類,他的真實身份為惡魔。並且他和夏爾·法多姆海恩少爺訂下了契約,宣誓永遠忠於主人。可訂下契約的代價卻是契約者的靈魂。這種充滿著喜怒哀樂的作品,不但劇情十分精彩,執事、主人這種在固定群體當中永恆的經典配對也讓作品本身贏得了大量的女性觀眾。



Tags: 黑執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