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小米發佈會大禮揭曉!

2014-05-06 4760
Tags: 小米
icon
小米將會於5月15日下午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召開發佈會,傳聞中的小米手機3S以及小米電視2代等均有可能在本次發佈會上正式亮相,在而昨天甚至還有消息稱小米還會在這次發佈會上發佈期待已久的小米平板!

 

小米表示凡購票參加發佈會的用戶均可在發佈會結束後領取神秘大禮一份,雖然暫時我們還不能確定神秘大禮究竟是什麼,但從去年發佈會每人贈送一台紅米手機來看,本次發佈會小米送的禮物也絕對不會差到哪里。@C科技剛剛在微博上放出了兩張圖片,並表示圖片中的產品就是小米發佈會的大禮包。從圖片來看,大禮包共包含小米盒子增強版一台、紅米Note手機一部以及小米手機隨手拍雜誌一本。

 

而圖片中紅米Note的後殼看起來比較特別,居然是黃色的,要知道目前發售的紅米Note後殼均為白色版,由此我們推測這次贈送的紅米Note應該採用了限量版後殼。如果發佈會的神秘禮物真的是這樣的話,花199元買門票簡直就是太超值了,兩件產品的總價值至少為1198(399+799)元,當然前提是你能搶得到門票,還要身在北京..

 



Tags: 小米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