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Biohazard》新作可能是其中一集的多人模式獨立制作

2019-09-01 5999
Tags: Biohazard
icon
  Capcom最近確認正在有一款《Biohazard》項目正在開發,定名為《Project Resistance》,預計9月9日在東京電玩展TGS上正式亮相並公佈細節信息。


  不過現在根據《Project Resistance》洩露的截圖猜測,這個項目很可能專注於合作和多人模式,甚至有人猜測這個《Project Resistance》其實是尚未公佈的《Biohazard:Re 3》的多人合作部分。


  消息靈通人士AestheticGamer發表twitter提到了《Project Resistance》,他表示自己「擁有幾乎100%的把握」,認為這個項目是《Biohazard:Re 3》的一個模式,或者是從一個模式開始,後來成長為獨立的作品。


  所以《Project Resistance》目前是否已經成為獨立項目還不好說,但《Biohazard:Re 3》貌似是存在的了。

—完—




Tags: Biohazard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