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5歲男子因玩《絕地求生》手遊上癮竟殺父

2019-09-15 6723
Tags: 絕地求生
icon
  據外媒報導,印度卡納塔克邦Kakati村的一名25歲男子因沉迷《絕地求生大逃殺 (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手遊,竟將其61歲的老父親活活砍死,只因父親批評他沉迷遊戲。該男子已被警方抓獲。


  據悉,該男子名為「Raghuveer Kumbar」,是一名理工科學生,其父親則是一名退休的警察。該男子沉迷《絕地求生》已經上癮,其父親就此事與其發生了激烈的爭吵。該男子一怒之下,竟將其父親的頭部與腿部都生生砍斷。其鄰居報警後該男子旋即被捕。

  外媒稱,警方已經立案對該男子發起了起訴,而該男子此前已經對《絕地求生》手遊上癮,他的父親曾多次讓他停止玩遊戲,沒想到這次居然發生這種慘絕人寰的事件。


  此前,印度一些城市曾封禁過《絕地求生》手遊,不過後來又有城市撤除了禁令。不知道這件慘案是否會使「吃雞」在印度的風評繼續惡化。適度遊戲益腦,沉迷遊戲傷身;合理安排時間,享受健康生活!

—完—




Tags: 絕地求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