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外媒評價因這原因 iPhone 11下半年在中國市場難保持頭5

2019-09-15 5337
Tags: iPhone 11
icon
  據外媒報導,Apple最新款iPhone 11系列推出後,因其不支持5G,有分析師預測在中國智能手機市場迅速提升5G需求後,2020年下半年Apple繼續保持中國的市場地位將是「非常困難的」。

  據IDC全球手機市場份額2019 Q2排名,Apple在中國的市場份額居於第五,華為第一。華為、vivo、OPPO、小米以及三星都已經推出或計劃近期推出5G手機產品。而Apple首款支持5G的手機將於明年推出。


  諮詢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表示,隨著中國5G覆蓋擴大,供應商提供更多型號,新機更換週期將在2020年第一季度開始,意味著Apple將錯過這個週期的前六個月。預計2020年中國將有大約9000萬部5G手機出貨,捕捉該市場最快的公司也將處於理想的市場位置,以滿足隨後的預期增長需求。


https://www.cnbc.com/2019/09/11/apple-iphone-11-china-sales-could-be-hurt-by-no-5g-premium-price.html

—完—




Tags: iPhone 11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