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中國明朝女刺客《刺客教條 編年史》改編漫畫 10月開始連載

2019-09-23 9620
icon
Ubisoft 旗下《刺客教條》系列外傳作品《刺客教條 編年史》近日宣佈改編成漫畫,並於 10 月 19 日開始在小學館的《月刊Sunday GX》上開始連載。


《刺客教條 編年史》是 2015 年推出的《刺客教條》系列外傳作品遊戲,分為「中國」、「印度」和「俄國」三部分,遊戲中角色是系列相關非遊戲作品中曾出現的刺客。今次改編漫畫是其中的「中國」部分,由倉田三之路作畫,並於10 月 19 日開始在《月刊Sunday GX》連載。


《刺客教條 編年史》中國編以 1526 年明朝時期作背景,講述皇帝為了肅清反對勢力,將刺客組織的成員全部殺死,中國最後一位刺客少芸被迫逃往歐洲。她為了向兩年前剿滅了刺客組織的聖殿騎士八虎宦官復仇,孤身再度重返中國。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