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級機器人大戰》新作停不了 10月3日將有消息發佈

2019-09-24 13801
icon
  今日,《超級機器人大戰》官方宣布將於10月3日晚上8點舉辦直播節目【生スパロボチャンネル】。屆時官方將公開《超級機器人大戰DD》以及《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的最新情報,敬請期待。

  據悉,在本次《超級機器人大戰》直播節目中:《超級機器人大戰》製作人【寺田貴信】、《超級機器人大戰V/X》製作人【最上頌平】、《超級機器人大戰X-Ω 》製作人【山田理一郎】、《超級機器人大戰DD》製作人【レッド】都將亮相,為廣大《超級機器人大戰》粉絲們傾情介紹。


  《超級機器人大戰》是由株式會社BANPRESTO發行的策略角色扮演遊戲,第一作於1991年4月20日在Game Boy平台發售。想要了解更多有關《超級機器人大戰》的朋友可以屆時前往官方直播頁面一探究竟。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