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迪士尼Sony奇蹟復合 《蜘蛛俠》電影繼續開戲

2019-09-28 20675
Tags: 蜘蛛俠
icon
  前兩個月,迪士尼與Sony的合作破裂,《蜘蛛俠》系列電影將退出漫威超級英雄系列,這讓很多粉絲傷心。今晚迪士尼與Sony宣布達成了新的合作協議,漫威將繼續拍攝《蜘蛛俠》電影。

  雖然同屬於漫威宇宙,但是蜘蛛俠等部分超級英雄的版權不在漫威手裡,導致漫威之前無法染指《蜘蛛俠》系列電影,這兩年迪士尼與Sony達成了合作,《蜘蛛俠》與漫威超級英雄系列的互動取得了豐碩成果,不僅最新的兩部复聯電影大賣,新版《蜘蛛俠》電影票房也是大豐收,最新的《蜘蛛俠:英雄遠征》票房超過11億美元。


  不過今年8月底,迪士尼與Sony之間的合作出事,據說是雙方對票房分成不滿,迪士尼希望獲得未來蜘蛛俠電影50%的票房收入,但Sony方面不同意,導致雙方分手。不過,在利益面前雙方還是妥協了。


  根據最新的協議,迪士尼旗下的漫威將繼續拍攝《蜘蛛人:返校日》系列的第三部電影,主演依然是Tom Holland,影片定於2021年7月16日上映。不過Sony方面依然會繼續籌備自己的超級英雄宇宙系列。

—完—




Tags: 蜘蛛俠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