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台灣總統的第一次?! 蔡英文的第一次被放上同人網站引熱論

2019-09-30 6464
Tags:
icon
看到台灣總統的第一次的這個標題可能有人會聯想到某些東西,最近著名同人資源網站 E-hentai 出現了名為「台灣總統的第一次」(The first time of the Taiwan president) 的資源,引起網民惡搞熱論。

這個名為「台灣總統的第一次」的資源其實是最近被上傳到「台灣碩博士論文加值系統」網,台灣總統蔡英文的博士論文「不公平貿易與防衛機制」(Unfair Trade Practices and Safeguard Actions),長達 416 頁的論文竟然被搬到著名的同本人紳士網。

這篇論文由 tottoko_99 上傳,不但以「台灣總統的第一次」作標題誤導,還在角色一欄 Tag 上了與蔡英文形象相似的艦娘角色「霧島」,吸引了大量網民討論,甚至有人揚言挑戰「實用」這篇論文。

相關連結:https://e-hentai.org/g/1491182/e0db90ee63/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