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4支持跨平台聯機遊戲出爐

2019-10-03 6447
Tags:
icon
  為了自身利益,早前Sony一直很固執地不支持跨平台聯機。不過在粉絲與遊戲發行商的壓力之下,去年9月,Sony允許《Fortnite》在PS4、Xbox One和Switch等平台跨平台聯機。不過彼時只有經過Sony審核過的遊戲才能支持跨平台聯機。

  日前,根據外媒報導,PS4跨平台聯機目前已經結束了「BETA」(笑)測試,現在所有開發者都可以使用這一功能為他們的遊戲開啟跨平台聯機功能。這也就是說從現在開始,只要開發商願意,不再需要獲取Sony官方審核認可,任何遊戲都可以自行支持跨平台聯機。


  目前支持PS4平台支持跨平台聯機的遊戲有:《Fortnite》、《火箭聯盟 Rocket League》、《不屈不撓 Dauntless》、《絕地求生 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以及《決勝時刻:現代戰爭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2019)》。當然了,未來會有越來越多的遊戲加入這個陣容。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