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冥府之神大殺四方《無雙OROCHI3 Ultimate》公開新角哈帝斯動作演示

2019-10-09 6240
icon
光榮預定 2019 年 12 月 19 發售 PS4 / Nintendo Switch 版,2020 年 2 月 14 日推出 PC Steam 版的動作遊戲《無雙OROCHI3 Ultimate》,官方今天公開了新角色冥府之神「哈帝斯」的動作演示影片讓大家觀賞。

《無雙OROCHI 3》完全加強版新作《無雙OROCHI3 Ultimate》,將會加入大地之神「蓋亞」、冥府之神「哈帝斯」、TONY 無雙的「阿基里斯」、長劍風暴:百年戰爭的「貞德」、忍者龍劍傳的「龍隼」等角色,以及「無限模式」,「神速」與「破壊」兩個「挑戰模式」,以及「替換神器」系統等,令遊戲內容更加豐富!

官方今天公開了其中一名新角色「哈帝斯」(CV:關 智一)的動作演示,掌管冥府的神「哈帝斯」是天神「宙斯」的兄長,擁有包容力與寬宏大量的性格,能夠自由操縱其象徵的大鐮去斬殺敵人。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