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續作要來了 官方出通告開發中追加人手

2019-10-09 15397
icon
  今日(10月9日),任天堂官方發文宣布招募人才以進行《薩爾達傳說:荒野之息(The Legend of Zelda: Breath of the Wild)》續作的開發。此次放出的職位是場景規劃以及關卡設計師,並附上了招募宣傳影像。



【招聘啟事】《塞爾達傳說:荒野之息》續作的場景規劃及關卡設計師招募中,相關信息、要求已在官網招聘頁發布。

  場景規劃師要求有相關經驗,並負責場景/演示/事件的劇本策劃以及與進度管理,工作在京都地區。根據工作經驗最高薪資可達年收入50多萬港幣。

  關卡設計師根據個人能力來負責遊戲一系列任務的規格製定、調整以及實施等操作,要求有參與已發售遊戲製作的實際經驗,薪酬情況與場景規劃師相差無幾,關卡設計師還要求有優秀的日語交流能力。看樣子任天堂這是在面向世界廣納英才,不妨期待一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