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Xbox Scarlett和PS5你會選那部 一起來看比較

2019-10-10 6352
Tags:
icon
今天早上,IGN官方發文分享了兩款次世代主機Xbox Scarlett和PlayStation5的已知硬件配置,不知道相比下來你會選擇哪款?

兩款主機都將於2020年假期發布。他們均採用AMD Zen 2處理器和AMD旗下的顯示卡,兩款主機GPU都支持光線追蹤,表格中顯示PS5的GPU還支持三維音效。

輸出方面,Xbox Scarlett支持原生4k、8k,最高120fps;PS5則為4k和120hz刷新率,最高也是8k。Xbox Scarlett將採用新一代SSD,PS5也配備了SSD。

Xbox Scarlett向下兼容Xbox、Xbox 360、Xbox One,而PS5則向下兼容PS4和PSVR。Xbox手掣的充電方式待公佈,PS5手掣為USB Type-C充電。

—完—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