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先生你哪位?《真人快打 11》Switch 版阿諾慘變別人

2019-10-14 5861
icon
血腥格鬥遊戲《真人快打 11》(Mortal Kombat 11) 推出了 PlayStation 4 / 任天堂Switch / Xbox One / PC 等多個版本,最近遊戲更新推出新角色,來自電影《未來戰士》系列的 T-800 可以在遊戲中使用,並以阿諾·舒華辛力加的樣子設計!

《真人快打 11》最近推出的新角色「Cyberdyne Systems Model 101」以電影《未來戰士》 T-800 殲滅者作藍本,並以人氣影星阿諾·舒華辛力加的樣子設計角色,從遊戲預告片中拍攝的畫面以及遊戲的實機畫面都非常出色,完美重現出阿諾的威風樣子。

不過宣傳片的內容原來只限 PlayStation 4 / Xbox One / PC 等版本,Switch 版基於畫質問題不能重現阿諾的形象,簡直是有種「先生你哪位?」的感覺。當然,如果不以超近距離觀看,感覺還是可以接受的,始終 Switch 還是追求便擁性的主機。

宣傳片形象

Switch 版實機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