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ychoBreak》嚇死人超恐佈畫面曝光!

2013-06-23 5968
Tags: PsychoBreak
icon
會跨全平台推出既 恐怖生存動作遊戲《PsychoBreak》日前公佈最新遊戲畫面!好恐佈!好血腥!好變態!膽小勿看!不過真係幾正既!鍾意玩恐佈遊戲既朋友就絕對不可以錯過!

 

 本作由知名製作人三上真司領軍的遊戲開發工作室 Tango Gameworks 打造,係一款以「純粹恐怖」為主題既作品,採「id Tech 5」遊戲引擎打造出真實 3D 寫實的細膩驚悚畫面,並透過各種光影音效打造出一個全新的恐怖世界!

  

故事描述刑警賽巴斯汀(セバスチャン)與夥伴在發生大量慘死事件的醫院進行調查時,在現場遭到神秘力量襲擊,並目睹多名警察慘遭殺害,最後被某個東西襲擊而失去意識。當他甦醒後竟發現自己置身在一個到處都是恐怖怪物,死亡氣味濃厚的瘋狂世界中,為了求生與難以想像的恐怖奮戰,賽巴斯汀將在接下去的驚悚旅程中解開這股強大力量背後所隱藏的真相!



Tags: PsychoBreak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