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爆炸糖」自慰!女子哭喊:「真的快爆炸了!」

2014-05-11 22465
Tags: 2014America
icon
一些火辣的性幻想就保持在幻想階段就好,最好別親身示範,尤其涉及食物方面的東西,別老是把食物往洞裡頭種各種填充,特別是爆炸糖這種玩意。

 

 

根據外國傳媒報導,加州位在紐波特海灘的急診室醫師David G. Meyers說,前些日子他收到了一個女患者,女患者很羞愧地陳述自己的病情:「我下面有爆炸糖」,讓他覺得很有趣。

 

Travel & Living Channel的週六節目Sex Sent Me To The E.R」邀請演員來飾演這對匿名的夫妻病患。這對夫妻為了增加情趣,夫便把爆炸糖放進妻的下體中,希望能夠提升高潮的刺激感。結果爆炸糖置入沒多久,妻子開始痛得又蹦又跳,她痛哭大叫說她的下體滾燙刺癢,感覺真的要「爆炸」了一樣。最後兩人只好到急診室報到。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