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氣手機遊戲《CHAIN CHRONICLE》改編漫畫將在6月頭連載!

2014-05-12 6129
Tags: 2014Japan
icon
由SEGA推出的手機 RPG 遊戲《CHAIN CHRONICLE》,官方於近日宣佈將從6月9日起在「別冊少年 Magazine」連載漫畫《CHAIN CHRONICLE 緋紅》的消息。

 

《CHAIN CHRONICLE》故事著重在義勇軍夥伴間的羈絆,描述邊境大陸「ユグド」上主角與同伴一同冒險的故事。目前遊戲第一章已經完結,預計將於本年夏季進入全新章節。

這次漫畫版《CHAIN CHRONICLE 緋紅》,請到《魔女之湯》作者岡崎純平擔任畫家。作者表示,在決定要改編漫畫版之前,就已經迷上《CHAIN CHRONICLE》這款遊戲,希望能將這種感覺帶入漫畫中,傳達給讀者作品中最具魅力、各角色之間羈絆的故事。

 



Tags: 2014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