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最新一期《搖曳莊的幽奈小姐》花式露點法 引爆網民熱論

2019-10-29 16613
icon
由三浦忠弘原作的漫畫《搖曳莊的幽奈小姐》由 2016 年在《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至今,一直穩守刷邊球漫畫的地位,漫畫中各種似露不露的情節非常引人幻想,最近就有日本網友發現最新一期漫畫中,作者用了一個非常聰明的「露點法」!

《搖曳莊的幽奈小姐》雖然主打色氣賣肉風格,不過在《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始終不能太亂來,而最新一期的《週刊少年Jump》上,作者就用了一個非常聰明的「露點法」,令網民讚不絕口!

這是珍珠料理

最新一期連載的《搖曳莊的幽奈小姐》中,用了非常性感的幽奈封面,不過重要部分被霧氣所遮掩,不過當讀者番到下一頁,發現背面在研究珍珠奶茶的情節,其中的珍珠更異常有光澤,當讀者再將這頁以透視方式觀看,就會發現珍珠的位置與上一頁非常吻合,讀者們就立即明白到作者的含意了!

不少網民大讚作者有才,完美運用了漫畫的「透視」方法來花式露點,與《茶煲情緣To LOVEる》的漫畫家矢吹健太朗的方法非常相似。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