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hrome 78出問題 要等Google 修復

2019-10-29 3333
Tags:
icon
早前,Chrome 78正式版發布下載。但是用了幾天開始有用戶反饋,訪問任何頁面都會出現「Ah, Snap!」的錯誤提示信息。


一開始,Google表示問題在於系統內安裝了Symantec Endpoint防護軟件,進一步調查證實,PC Matic、Print Audit、Palo Alto Traps三款軟件也與Chrome 78存在兼容性問題。


目前,Google已經暫時禁用部分代碼,以防更多用戶受波及。雖然已經發現了問題,可Google並未給出確切的修復時間,只說了句模糊的「不久的將來」。


在Chrome 78中,Google修復了多達37個安全漏洞、首次加入「密碼登陸檢查工具」、標籤懸浮預覽功能現在改為默認開啟、標籤右鍵彈出菜單進行了刪減功能。

—完—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