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絕體絕命都市4Plus》中文PS4版正式發售 內附免費DLC與港台式服裝

2019-10-29 4642
icon
今日《絕體絕命都市4Plus:夏日回憶》PS4中文版正式發售,港服商店售HKD$448。據之前的消息,為慶祝中文版發售,所有日版中的付費後DLC將免費提供。

PS4版將會透過亞洲地區PSN免費提供下載,而NS版則將直接收錄於到時發售的遊戲卡盒中。此外也包含一件免費服裝,可於遊戲開始階段換上。

《絕體絕命都市4 Plus:夏日回憶》是以遭逢地震與洪水等天災襲擊的都市為背景的災難求生動作冒險遊戲《絕體絕命都市》系列最新作。故事背景設定在201X 年7 月,敘述因參加面試而來到某大都市的主角,遭遇前所未有的超大地震。為了生存下去,主角將在這個餘震不斷的陌生都市四處徘徊,一邊面對互相幫助與互相仇視的災民,一邊收集情報,設法逃離這個崩壞的都市。

https://store.playstation.com/zh-hans-hk/product/HP3256-CUSA15775_00-0000000000000000

—完—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